卿然

啊,好了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

     “刘冠逸!”小姑娘看到刘冠逸训练时摔出赛道,撞上了挡板,她忙爬上挡板跳进冰场,刘冠逸本来撞的也不严重,都准备爬起来了,看到小姑娘竟然进冰场了,心生一计,捂着“伤处”龇牙咧嘴,装作十分痛苦的样子。

      “刘冠逸!”女孩儿跪着扑到他怀里:“怎么样?没事儿吧?啊?”刘冠逸立马咳了几声:“咳咳……嘶……”“怎么了?怎么了?哪儿伤着了?”小姑娘急得对他上下其手,刘冠逸抓住女孩儿的手贴在心口:“肩膀疼……”“你能站起来吗?啊?”小姑娘急得带了些哭腔,刘冠逸见人要哭,忙把人按进怀里:“啊,好了好了,不哭不哭,我没事儿,骗你的,你别哭啊。”小姑娘一听他是骗自己的,使劲推了他一把:“看我为你担惊受怕你觉得很好笑是吗?!”然后抹了把眼泪就走了。

      ……

      刘冠逸下训找到了和李文龙谈笑风生的小姑娘,小姑娘不知道在和他聊什么,眉飞色舞的,刘冠逸敲了敲并未合拢的门,两个人一起看过去,看到已经换下比赛服收拾好自己的刘冠逸,小姑娘面色一变又把头转回去,李文龙和小姑娘道别,出去的时候拍了拍刘冠逸的肩膀。

      刘冠逸走过去蹲下身望着小姑娘,目光温柔:“宝宝,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拿受伤这种事儿吓你,我错了。”他抓着小姑娘的手晃了晃:“我真的错了。”小姑娘一听人哄,眼泪就吧嗒吧嗒的掉下来了,刘冠逸起身拥住女孩儿:“啊,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不哭了,啊,不哭了,宝贝儿。”“呜呜呜你欠死了……我……我就该……让你摔……摔在那儿不管你呜呜呜……”女孩儿说着手还在他身上一下一下锤着。“好了好了,我错了宝贝儿,以后再也不会了,不哭了,啊。”刘冠逸松开女孩儿,一下一下为女孩儿擦去眼泪,满眼的心疼与珍视:“我们回去,好不好?”小姑娘沉默着点点头,把手交到他手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