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新的一岁,继续向前吧

       愿你盛放

       一路生花

       28岁,生日快乐

      “阿远!生日快乐!”

      林高远一直问小姑娘困不困,要不要睡觉,小姑娘几次都说不困,等会儿再睡。结果小姑娘等到零点的时候,一个蹦子跳到他身上抱住他,他也稳稳的接住她,28岁的第一句生日快乐,是她说的。

      “我一直在想,怎么零点还不到,我一直等着要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我等了好久。”女孩儿抱着他撒娇似的控诉着时间。

      “没关系,我等到了。”林高远贴着小姑娘的额头,亲昵的蹭了蹭。

       “阿远,新的一岁,继续向前吧。”女孩儿献宝似的亲了他一下。

       “嗯,新的一岁,继续陪在我身边吧。”林高远蹭了蹭女孩儿的脸,两人相拥。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