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你照顾好自己,我才能放心

旧文重发

      “宝宝,你怎么了?”林高远放假回家,看到女孩儿脸色苍白的躺在chuang上,过去坐在chuang边mo了mo女孩儿的头,mo到了一脑袋冷汗,女孩儿mi mi hu hu醒过来:“嗯?你回来了?”“肚子疼是不是?”他随意抽了两张纸仔仔细细的给她擦着额头的汗,女孩儿往他huai里zuan。“去看过医生了吗?疼得厉害是不是?”他俯下身柔声问着。“不想看医生。”女孩儿mi mi hu hu的撒着娇。“好,不去。”林高远叹了口气,又往上la了la被子。


       ……


       “你怎么回来了?”小姑娘刚扫完地。“请假带你去医院。”林高远走过来给女孩儿来了个脑瓜崩。“哎呀,我不去!”女孩儿放下扫帚簸箕。“我专门等你好了才请假回来的,你不去是吧。”他抱臂坐到沙发上佯装生气。“啊,怎么生气了嘛,我没事儿,疼的时候吃止痛yao就好了。”女孩儿坐到他tui上bao着他。“你知不知道不能lan用止痛yao的?”他轻轻qia了下女孩儿的腰yao。“我不是说了吗?我陪你去,好不好?乖~。”林高远qin了qin女孩儿。“好嘛,我去。”女孩儿wo在他huai里。


      林高远带小姑娘去看了中医,挂号等待的时候,他一直给她nuan着手,叫到女孩儿的时候,林高远牵着女孩儿的手走进去,医生看到女孩儿,问了一句:“你男朋友?”小姑娘还未答话,他就答道:“嗯,我们一起。”医生诊断的时候,询问了一些事,林高远看着小姑娘,并不抢话,诊断过后,医生又开了药,吩咐了注意事项,林高远打开手机一项一项的记在了备忘录里,然后笑着mo了mo女孩儿的头:“您放心,我监督她。”医生又问道:“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看一下你们的意思。”林高远感觉到女孩儿的手dou了一下:“我们先吃药吧,先不针灸了,谢谢医生。”


       ……


       “阿远~好苦呜呜呜”回家林高远就给女孩儿煎了药,女孩儿看着碗里漆黑的药汁jue起嘴:“闻着都好苦~”林高远摸了摸女孩儿的头:“好啦,良药苦口,快喝吧,不喝我用zuiwei你了。”“啊,不用了不用了。”女孩儿捧着晾好的药一饮而尽,被苦的龇牙咧zui的时候,林高远剥开糖纸wei给她:“好啦,不苦了吧。”“呜呜呜抱抱……”女孩儿张开双臂。林高远把人整个bao起,抱到沙发上,把人整个圈在huai里:“好啦,bao。”


       ……


       “怎么还没睡啊?”林高远洗漱完,看到女孩儿躺在chuang上看自己的比赛。“要阿远抱抱才能睡~”女孩儿放下手机张开手臂。林高远失笑,zuan进bei窝搂住小姑娘:“乖,睡吧。”他wen了wen女孩儿,女孩儿也整个zuan进他huai里。


       ……


       中药见效慢,刚开始吃药的一段儿时间,小姑娘还是会痛经,林高远会把小姑娘和自己guo进被子里,手从女孩儿衣服xia摆shen进去,轻轻按rou着她的小fu,小姑娘睡的mi mi hu hu,林高远身上re的像是要fei腾起来了,他ya下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女孩儿寻着re源往他huai里钻,他觉得自己心tiao的好快,女孩儿梦中呓语,喊着“阿远”两个字,林高远以为女孩儿醒了,低下头去才发现女孩儿在自己huai里睡得安稳:“我在呢。”他低头wen上女孩儿的chun角。


       ……


       “阿远,你安心训练,我睡会儿哦。”


       “好,醒了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林高远和队友走在回去的路上,他频频按亮手机看着微信的界面,女孩儿没给自己回消息也没给自己回电话,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到了红绿灯口直接men着头往前走。“诶,小心!”拐弯的车差点儿zhuang到他,周启豪和樊振东两个人及时拉了他一把。


       “怎么了?”樊振东看着他不太好的脸色。“哦,没事儿,我女朋友不太舒服,我有点儿担心。”“肯定没事啦,她平时看着身体挺好的,你不用太担心,你刚差点儿让车zhuang了才吓人。”周启豪拍了拍林高远的肩膀笑着说道。“嗯。”林高远淡淡的应着:“她说要睡一会儿,我让她醒了给我回个电话,我到现在没接到电话,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放心吧,应该一会儿就醒了,你刚才那个样子她见了也会担心你的。”樊振东拍了拍他的背。


       ……


       “阿远,你回去啦?”女孩儿跟林高远打着视频电话。“你怎么样?好点了吗?”林高远有些ji切。“好多啦,比之前都好很多啦,不要担心哦。”林高远看着女孩儿笑的甜甜的,心里的担忧也放下了些:“你照顾好自己,我才能放心啊。”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