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我好好儿的呢,昂

      “宝贝儿啊,我回来了。”李文龙回到家,看到客厅没人,呲着个大牙径直去了卧室,一下就坐在床上,床突然凹陷了一下。

      “哎呀,你干嘛?”小姑娘睡得迷迷糊糊的,拍了她一下:“别闹,我不舒服。”“哎呀,咋啦?”李文龙忙俯下身靠近女孩儿:“哪儿不舒服啊宝贝儿?”

      “来例假了,肚子疼。”小姑娘拽着他躺下,李文龙顺势把女孩儿搂在怀里:“那……给你打针封闭?”他摸着女孩儿的头,又轻吻她的发顶。

       “你……”女孩儿轻轻打了下他的头:“你才打封闭呢。”说完就后悔了,一想到他第一反应是止痛要靠打封闭,一下就难过了起来:“不对,你不能打封闭!你要健健康康的,远离伤病!”李文龙一看,女孩儿的眉眼都耷拉了下来,赶紧又给人搂回怀里:“没有,我哪儿打封闭了,我好好儿的呢,昂,乖。”他轻拍着女孩儿的后背轻声地哄着:“好了,我陪着你呢,昂。”他把手从女孩儿衣服下摆伸进去,覆在女孩儿的小腹上,轻轻揉着:“睡吧,我在呢。”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