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有人感冒吃不下饭

     “咳咳……宝宝,我这两天有点儿感冒,难受的不行,吃不下饭,咳咳……”钟宇晨和小姑娘通着电话,蔫蔫的靠坐在床上,他这几天咳嗽得厉害,连带着脑子里钝钝的疼,精神萎靡。“那你多喝热水,又不能吃药,我下午过去看看你。”小姑娘又在电话那头交代了些什么,然后挂断了电话。

      结果小姑娘午饭的时候就来了,陪着他一块儿吃了午饭,小姑娘平时就是半碗的饭量,钟宇晨平时能吃三碗的饭量今天都还吃了一碗半左右,小姑娘有些呆掉了:“你……这叫吃不下。”她干笑两声,低头吃着自己的饭。

      “你来了怎么也不关心关心我啊?”钟宇晨咽下一口饭,然后委屈的看向小姑娘。“你……这……还用我问啊?”小姑娘又一次呆掉了,钟宇晨一脸的震惊,发出一种“疑问”的声音,小姑娘无奈的笑笑,摸了摸他的头:“好~关心你。”

      小姑娘基本是吃了半碗多就吃不下了,然后擦了擦嘴等着他,钟宇晨注意到了就问:“你吃这么点儿啊?”小姑娘反驳:“我吃了啊。”钟宇晨用筷子指了指她的碗:“那还剩那么老多呢,你又减肥?”小姑娘给气笑了:“我没减肥,而且就算不减肥也得维持体重,更何况我吃饱了诶。”“不是,你要是怕胖,你跟我出去跑两圈儿就好了,也不用吃这么少啊。”钟宇晨边扒着饭边和小姑娘据理力争。“才不要跑步,谁说要去跑步了。”小姑娘换上耍赖的语气。“诶,无所谓,一会儿再说,那你把饭给我吧,别浪费了。”钟宇晨伸手就要去拿她的碗。“诶……你别硬塞,一会儿又难受了。”小姑娘拦着他的手,满脸担心。“那咋可能呢。”小钟拿过碗把剩下的饭倒在自己碗里。“我再信你一句说你病了吃不下饭我就是小狗。”小姑娘故意举着拳头装出恶狠狠的语气。钟宇晨觉得小姑娘可爱极了,揉了揉她的脑袋:“哎呀,这小狗真可爱。”小姑娘一副“找打吗你”的表情,不过内心也稍稍松了口气,能吃的下东西就证明很快就会好。

      ……

      钟宇晨蔫蔫的靠在小姑娘身上,小姑娘的手在他的太阳穴按揉着:“宝宝,快点好起来吧。”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