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姐姐,安心睡吧

      小姑娘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被床垫凹陷的动静吓到,看到是自家男朋友回来了,有气无力地拍了下他:“别闹,我难受。”

      李坤着急的俯下身:“姐姐,你不舒服吗?哪儿难受?怎么了?”小姑娘听着他一连串发问心想我该先回答哪个,最后笑笑说:“没事儿,我吃过药了,睡会儿就好。”

      李坤拍了拍小姑娘的背:“那我快点洗漱然后陪你睡。”

      第二天他对待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怕她心情不好,又怕她是哪里又不舒服,小姑娘躺在床上,看着他趴在床边一脸担心又认真的表情,有些无奈的笑笑:“宝宝,我还是有点难受,你抱抱我。”李坤忙爬上床把小姑娘搂进怀里,小姑娘又往他怀里钻了钻,也不说话,李坤轻柔的拍着小姑娘的背,唱起了哄睡的歌谣,小姑娘渐渐沉入梦乡,他也轻吻女孩儿,安然入睡。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