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不会传染我的

      钟宇晨比完赛从冰场出来,换完衣服,看到小姑娘在外面坐着,靠着墙,整个人看着蔫蔫的,他走过去蹲下身看她:“走吧,咋啦?困啦?”小姑娘强打精神冲他笑了笑:“没事儿,你今天滑的好好啊!”钟宇晨温柔的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走吧,我们回去。”

      牵起小姑娘的手,他才发觉她的手很冰,站在原地裹着她的手搓了搓,又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披在她身上,把小姑娘整个包裹进去:“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回去啦。”

      带着人回到酒店,他摸了摸女孩儿的额头、脸和脖子,自己又用额头贴着女孩儿的额头和脸试了试温度,结果发现有些烫,小姑娘拉着他开口:“男接半决赛你……”钟宇晨立马打断他,他摸了摸女孩儿的头:“好了好了,赶紧躺下,你先歇着,都发烧了还复盘呢。”他哄着小姑娘躺下,给她盖好被子,神色满是自责:“我陪你躺一会儿,你乖乖的,好不好?”他把人搂进怀里:“明天还想不想看我比赛了?”小姑娘在他怀里乖乖点头。“想就赶紧睡觉,明天就好了,昂,要不然万一明天你发高烧,指定去不了了。”

      ……

      独处的时光还是非常宝贵,晚上的时候,钟宇晨要去治疗,他亲了亲小姑娘,说自己先过去了:“回来别让我瞅见你还没睡呢,昂。”

      ……

      他回来的时候,小姑娘已经安然入睡,床头有吃过的药,他轻手轻脚地贴了下小姑娘的额头,发现已经不烧了,又亲了亲小姑娘,然后去洗了个澡,然后上床把小姑娘再搂进怀里,小姑娘被弄醒,迷迷糊糊的开口:“嗯?你回来啦。别抱我了,别又传染给你。”“那不能够,你这小体格才会生病,我身体好着呢,睡吧,昂。”钟宇晨轻声说道,又亲了亲小姑娘:“睡吧,乖。”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