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你守好半区,不用顾虑我

     小姑娘前几天去韩国看了短道速滑的世锦赛,结果在冰场里把自己冻感冒了,落地新加坡的时候,嗓子已经哑到说不出话了。本来小情侣约着要在场馆见一面,被小姑娘临时拒绝了,怕传染给他。林高远和她打了视频,听到小姑娘沙哑的嗓子只能发出气声,眼里满是心疼与自责,林高远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什么“多喝热水”、“按时吃药”、“多穿衣服”、“早点休息”、“不要太累”……小姑娘在屏幕那边疯狂点头,小姑娘还笑着用口型说:“晚上我去看你比赛,加油加油加油,你最棒啦!”林高远看着自家小姑娘强撑的样子,心里愈发不是滋味:“哎呀,别来啦,你好好休息。”“可我来新加坡就是来看你比赛的,不是来休息的。”小姑娘发了文字过去,林高远也默许了她小小的任性。

      小姑娘到新加坡的时候,他的首轮比赛早已结束,她就准备去看第二天的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的中午,小姑娘给他发微信:

       小姑娘:阿远~

       小姑娘:我现在准备换身衣服,化个妆

       小姑娘:要出门吃点东西,买点药

       林高远:[摸摸头]gif.

       林高远:那一会儿见❤️

       他放下手机,想到自己有空的时候,都是他照顾生病的小姑娘,虽然感冒发烧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他还是想像有空时一样,把小姑娘抱上床,一把塞进被窝,喂她吃药、喝水,然后亲亲她,哄她睡觉,但是这次实在没法儿见面,小姑娘从其他国家过来,且感冒的状况来势汹汹,如果自己被传染,再传染给队友,就完全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了,他代表的不只是他自己,他也要为团队和国家负责,可是他只能从小姑娘每天的只言片语和视频通话的状况中了解她的身体情况,他实在心急如焚。他觉得作为男朋友,女孩儿哪怕只是小病,自己也该在身旁照顾的,可是他没有做到,而且是小姑娘主动提出来不见面的,他其实不喜欢她过分懂事的样子。

       ……

       去热身前,他又给小姑娘发微信:

       林高远:出门了吗,宝宝?

       小姑娘:[哎呀].gif

       小姑娘: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出门

       林高远:[语音](轻笑)你个拖延鬼

       小姑娘:为了节省时间,我决定不化妆了

       小姑娘:就不好看了哦

       林高远:宝宝怎么都好看

       林高远:[天气预报截图].jpg

       林高远:外面热

       林高远:但你也多带件外套吧

       林高远:感冒了晚上别吹着

       小姑娘:[包里的外套].jpg

       小姑娘:嘻嘻,知道啦

       ……

       小姑娘吃了饭,又吃了药,觉得喉咙的不适感好像有所减轻,赶赛前给自家男朋友发了微信报备:

       小姑娘:我嗓子好像没那么疼了

       小姑娘:不过还是有点哑

       小姑娘:不要担心哦

       小姑娘:晚上加油!

       小姑娘:[加油].gif

       我拍了拍“阿远”

       ……

       到昨天的时候,小姑娘已经连着两天不用吃退烧药了,两个人早上打了视频短暂的腻歪了一会儿,听到小姑娘好多了,他也放心了不少。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