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然

你是我为之骄傲一辈子的人

      “希望总不会凭空出现,

        总要你在全力寻觅之后,

        才能看见那指引前路的光芒。”


      “尽人事,听天命。”

        

      “享受这个过程,

        做自己该做的事,

        接受它事与愿违。”

           

      BGM:《梦里花》

     和队友的内战结束,他拼尽全力赢得了比赛,他甚至没有注意观众席上的小姑娘是什么反应,赛后的采访也是一股脑的说出了自己想说了很久的话。

      “对于现在我比赛来说,其实就是在享受这个过程,然后做自己该做的事,并且接受它事与愿违。”

      他其实什么都知道,她也知道。其实他只要她陪着自己,再大的苦痛他都能接受,他都能承受。

     小姑娘听到这句话,坐在原地愣了许久,久久缓不过神来,她知道他有多盼望自己能赢这个队友,她也知道他盼望自己除了守好半区外一步一步的打进决赛,她知道他明白自己的处境,她知道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救自己于失败的磨难,他接受了很多的擦肩而过,他懂,她也什么都明白。

      赛后小姑娘终于去找他,看着他心情很好的样子,小姑娘也收拾好情绪笑着:“阿远!你太棒啦!”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一直爱我,一直相信我。”林高远把小姑娘搂进怀里,小姑娘眼眶一酸,抱的更紧了些:“阿远,你是我为之骄傲一辈子的人啊。”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